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从陆桥山到王进喜 吴刚转型诠释铁人精神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2日18:4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烨《铁人》被沙埋 我当时真的快不行了
·视频:“铁人”唱秦腔拼士气 住牛棚树枝当筷子
·视频:吴刚重现铁人演讲 “窝头”令其思绪万千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正在全国火热上映的史诗大片《铁人》,不但让我们重温了“铁人”王进喜在建国初期那场振奋人心的石油大会战,更让我们记住了主演吴刚的名字。这位曾经在人艺的话剧舞台上默默耕耘20余载的资深演员,近一年凭借电影《梅兰芳》、电视剧《潜伏》等出挑的表现迅速“秒杀”无数观众。而随着电影《铁人》的上映,吴刚的身价也开始迅速攀升,更有多部影视剧片约如雪片般飞来。这不,在刚刚过去的5月,吴刚除了忙于《铁人》的宣传,更一连拍摄了《风声》、《预审》两部电影,并客串了一部电视剧,让他直呼有些分身乏术。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