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2009杭州·西湖现代音乐节 丢火车乐队⑤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2日15:3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2009杭州·西湖现代音乐节 丢火车乐队①
·2009杭州·西湖现代音乐节 丢火车乐队②
·2009杭州·西湖现代音乐节 丢火车乐队③
·2009杭州·西湖现代音乐节 丢火车乐队④
·2009杭州·西湖现代音乐节 丢火车乐队⑤
·2009杭州·西湖现代音乐节 丢火车乐队⑥
·2009杭州·西湖现代音乐节 丢火车乐队⑦
         >>更多2009杭州·西湖现代音乐节视频 点击进入

  青春的噪音总有释放不完的理由,音乐、草坪、西湖、啤酒、创意市集,5月28日,中国最美的户外音乐节——“2009杭州·西湖现代音乐节”开幕。各式各样的摇滚、民谣、Indie争奇斗艳,到场乐迷大呼过瘾。如果你没去听许巍陈珊妮,如果你没和搜狐原创乐队边听摇滚边喝啤酒,如果你没到西湖大草坪玩快闪,那你就落伍了!

  搜狐·红牛原创乐队的精彩演绎,为乐迷们带来了音乐从未有过的激情与能量,为此次音乐节创造了完美开局。最后,这10支原创乐队还分别获得了红牛提供的千元创作资金。据了解,他们是红牛能量音乐加油计划扶持的对象之一,在08年的时候,红牛能量音乐加油计划就通过与搜狐合作的“红牛能量音乐新发现”活动对另外的40支优秀乐队、近两百名音乐人进行了音乐资金支持。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