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唐老鸭迎来75岁生日 曾带给观众无数欢乐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2日14:03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anner
 
直击:无牌奔驰撞车逃逸 肇事车主疑似周杰
热点:张艺谋新片搞集训 小沈阳学厨孙红雷练武
星闻:蔡明配音广播剧1人独揽30角:太难了
爆料:张靓颖详解对话奥普拉 坚持不换曲险退出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相关视频
·视频:张涵予曾为唐老鸭配音 因傅彪演第一部戏
·视频:宝莱坞风云女星过生日 痴心影迷烧香供奉
·视频:秦昊戛纳大摆生日宴 希望借好运懒得大奖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3 《综艺快报》】据德国《图片报》5月31日报道,今年6月份迪士尼将迎来唐老鸭的75岁生日。唐老鸭是在美国大萧条时代的产物,他是迪士尼最著名的虚拟人物之一,一身水手装扮,橙黄色撅起的嘴惹得无数小朋友的喜爱。他的出现给了当时1929年开始的美国大萧条时代带来了一些欢声笑语,陪伴美国人渡过当时艰难时光。

  唐老鸭最让人津津乐道的是他的热心肠却脾气急躁、好与人争执、需喜欢夸大事实、经常抱怨生活小事这些个性。虽然这种性格注定了他生活屡遭不顺,但他却不是个懦夫,因为他总是努力抗争。唐老鸭和米老鼠是好朋友,他的女朋友是黛西,他还有三个一起出场演出的侄子——辉儿、杜儿和路儿。

  唐老鸭也是随和、易满足的,这使得他的性格看起来丰满、圆浑、不做作,受到观众喜爱。甚至在一些国家,他的受欢迎程度超过了米老鼠米奇。

  作为唐老鸭75周岁生日纪念,迪士尼公司将在儿童节出版一份连环漫画,名为《纪念超级巨星唐老鸭的75年》。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