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控制影视剧吸烟镜头 广电总局将加强审查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1日22:1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ETV-3 《娱乐现场》】“影视作品中吞云吐雾的场景充斥屏幕,涉烟镜头没有得到有效控制”,在世界无烟日和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中国消费者协会昨天特别呼吁整顿“烟草影视”,减少吸烟镜头,查处向未成年人售烟违法行为。

  中消协指出,影视作品中涉烟镜头虽不属于烟草业的广告和促销,但仍能诱惑青少年吸烟。因此呼吁整顿“烟草影视”,大幅度减少影视作品中吸烟的镜头。并建议广电总局《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电影片管理规定》中“过分表现酗酒、吸烟及其他陋习的应删剪修改”规定,应进一步明确具体量化指标和操作性。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