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大掌柜》二度合作 张国强刘威葳默契足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1日21:08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迷龙"张国强多才多艺 唱二人转像模像样
·视频:"团长"段奕宏很温柔 吃饭抢着给哥们夹菜
·视频:“团长”出书签售 张国强发布会舌战群雄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探班当天拍摄的是一场陈九“吃醋”的戏份:俄国钢琴家给陆璎过生日,两人在演奏厅楼上的房间里弹琴自娱,此时陈九赶到,为眼前看到的一幕生气不已,更因钢琴家对陆璎的一番表白而大发雷霆。刘威葳身穿绛红色旗袍,披一件白色毛皮披风,气质娴淑,张国强则梳着大背头,脸上的刀疤若隐若现,身穿棕色长褂和毛皮滚边小袄,气势逼人。 当天哈尔滨最高气温超过了30度,在不通风的摄影棚里呆一会儿便觉得燥热,服装如此厚实的张国强和刘威葳的痛苦程度便可想而知了。张国强说,仅仅是八天前,他还要穿两条大棉裤,每天A、B两组转场接戏,觉得身体有些虚,还有剧组演员热得患上了热伤风。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