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影片 《男孩A》 讲述劳改少年纠结的阴影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1日20:3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导演约翰·克劳利带着作品《男孩A》去柏林、加拿大、伦敦、美国参加了多个世界级电影节。这部电影改编自英国作家乔纳森·特里盖尔的同名畅销小说。主人公杰克,因为小时候了犯罪,被关到24岁才给放出来。那时他已经不太适应这个社会,幸好有社工帮忙,情况逐渐好转,不久杰克找了份工作,还交了个女朋友,生活开始走上正轨。但他还是逃不出自己过去的阴影。导演用了《男孩A》这样的片名,我想他要说的不是一个人的故事,而是一群人的故事。这群人需要一点点关心,一点点呵护。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