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动画电影《快乐奔跑》 谢娜配音反串男生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1日19:5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房祖名新片与谢娜谈情说爱 剧照首度曝光
·视频:湖南跨年 谢娜张杰浓情演绎《明天过后》
·视频:女友谢娜未送甜蜜祝福 张杰不悦郁闷庆生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由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卡酷动画卫视等单位联合摄制的动画电影《快乐奔跑》将于8月15日在全国上映。该片旨在调动孩子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 影片导演、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院长孙立军5月31日在京介绍说,《快乐奔跑》讲述的是蔬菜王国中“超级蔬菜杯”体育竞赛的故事:出身体育世家的小冬瓜多多偏偏是个不爱运动且爱耍小聪明的孩子,在馋嘴猫妙福的帮助下虽然成了体育明星,却变得自私、猜疑,于是尝到了离开伙伴们后的孤独和失落……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