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姚明六一小学校园行 被小朋友问题雷倒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1日09:59 | 作者:采集:黎志 编辑:3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anner
 
直击:张元首次透露戒毒后生活 鼓励满文军振作
热点:X-JAPAN台北开唱 HIDE现身2万歌迷齐HIGH
星闻:刘雪华转型演“刁妇” 否认一集片酬12万
爆料:王岳伦透露李湘开心待产 已开始胎教课程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5月31日,篮球巨星姚明携同妻子叶莉与林丹、谢杏芳以及濮存昕、郭德纲等人一起出现在北京史家小学,与那里的小学生们一起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

    礼堂里,同学们现场演唱了童谣版的《国家》欢迎各位明星嘉宾,毕业于该所小学的濮存昕则是带来了他拿手的诗歌朗诵博得满堂喝彩。面对热情的小学生观众,主持人刘仪伟和笑星郭德纲在现场也童心未泯地互相调侃起来。

    懂得搞热气氛的当然不止这些明星嘉宾,聪明可爱的小学生们向姚明纷纷发起了提问,而其中一个小朋友更是把姚明雷得不行,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当天,来到学生中间的明星们都系上了红领巾,再次重返小学校园,大家都是颇为感叹。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