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蔡依林腰伤封舞被疑有假 XJapan引爆台北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1日09:04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anner
 
直击:张元首次透露戒毒后生活 鼓励满文军振作
热点:X-JAPAN台北开唱 HIDE现身2万歌迷齐HIGH
星闻:刘雪华转型演“刁妇” 否认一集片酬12万
爆料:王岳伦透露李湘开心待产 已开始胎教课程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搜狐娱乐播报聚焦台湾一周娱乐大事,日前因腰伤封舞的蔡依林几次在演唱会上,按耐不住舞瘾,随着歌扭腰摆臀。更在28日的海外宣传音乐会上肆无忌惮的在台上大跳花蝴蝶,大丈夫等快歌。这一举不免让很多网友质疑她的腰伤有假。

   歌王eason陈奕迅在相隔一年四个月之后再度在台北热力开唱。连续两场都选在台北小巨蛋。除了涌入大批歌迷,也吸引了许多歌迷前来欣赏。演唱会上,eason不仅演唱多首知名歌曲,更是卖命的劲歌热舞。回报歌迷们热情。

   日本天王级乐团X JAPAN 在端午节假期在台北开唱。号称视觉系始祖的X JAPAN以其狂暴唯美的音乐风格吸引了两万多歌迷,连天后张惠妹也特别到场感受他们的魅力。虽然X JAPAN话不多,但他们的音乐深深感动了观众。


    搜狐娱乐台湾采集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