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英国达人》总决赛落幕 苏珊大妈获亚军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31日22:50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英国大妈一鸣惊人 天籁之音征服“毒舌”
·视频:《英国达人》爆红大妈受访 再秀天籁之音
·视频:《英国达人》47岁苏珊大妈 人气超奥巴马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苏珊·博伊尔热潮席卷全球,历史上,全球只有18段网上短片能吸引逾1亿人次观看,苏珊·博伊尔的初赛片段就是其一,至今已吸引1.86亿人次观看,只花3星期就成了历来最多人观看短片第5位。苏珊·博伊尔火速成为全球焦点人物,究其原因,大致可分为“品牌效应”、节目监制的安排和“抱打不平”心态几方面。30日的英国达人决赛比赛中,苏珊大妈意外败给了“万象”组合,只能屈居亚军,最终苏珊大妈站上英国达人颁奖台上,苏珊大妈的走红到获胜有着很多人的贡献。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