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08年票房净增十亿 《非诚》成最卖座电影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31日22:1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非诚勿扰》被指商业因素多 冯小刚道歉
·视频:《非诚勿扰》香港首映 舒淇借机宣传别片
·视频:《非诚勿扰》正式“参战” 首日票房飘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2009年中国广播电影电视发展报告》由国家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发布,属于广电蓝皮书,极具权威性。该“蓝皮书”首先指出,在2008年金融危机影响下,中国电影产业却逆势而上。全国故事片产量达到406部,再次创下历史新高,中国步入世界电影生产大国行列。

  2008年中国城市电影票房达到43.41亿元,较2007年增长10.14亿元。尤其是2008年12月份,全国票房超过5亿元,呈“井喷式”增长。国产影片票房超过总票房的60%,连续6年超过进口影片,前5名清一色是国产影片。其中,《非诚勿扰》票房3.25亿元,创造了近年来中国电影市场新高,使冯小刚成为近几年来贺岁片总票房独过10亿元的中国导演。进入票房前十的国产片还包括《赤壁(上)》3.21亿元、《画皮》2.3亿元、《长江七号》2亿元、《功夫之王》1.88亿元,《梅兰芳》、《叶问》、《大灌篮》突破1亿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