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子雄新片扮地产大亨 想学周星驰演民工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31日19:4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正在拍摄中的影片《暴雨将至》,日前在北京的一个建筑工地上,香港演员李子雄西装革履地现身了,他扮演一个很有实力的大老板,不过呢,这位大老板却被一个小问题给难住了。隆隆的机器声,正在作业的大塔吊,工地上一派热火朝天,李子雄扮演的房地产商在和一位工人谈事情。在戏里,他要感谢这位工人帮他抢工期,送上呼机表示谢意,不过这话总是说不利落。

  电影《暴雨将至》以参与建设鸟巢的工人谭双剑为原型,讲述一位普通工人努力拼搏的故事。和穿着普通的工人相比,扮演大老板的李子雄西装革履,一表人才,不过他最中意的却并非这样的角色。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