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超级访问》 迷糊闫妮见老友激动落泪②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31日19:3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超级访问》 闫妮PK李静现场变造型师①
·视频:《超级访问》 迷糊闫妮见老友激动落泪②
·视频:《超级访问》 闫妮自曝“迷糊”是遗传③
         >>更 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财经频道BTV5 《超级访问》】《超级访问》自开播9年以来,不仅是公认的爆料王,同时还常常令嘉宾泪洒现场,总能另辟蹊径地常给嘉宾和观众意想不到的感动和惊喜,也是节目的“独门绝活”。本期节目中,节目组给第三次来做客《超级访问》的老朋友闫妮精心准备了一份大礼,性情中人的闫妮被感动地情绪失控,节目结束后她还一直沉浸其中,许久回不过神来。

  闫妮大反串:现场变身“造型大师” 直问戴军尴尬事

  换华丽新景后的《超级访问》着实把老朋友闫妮吓了一跳,当能自如移动的访问台缓缓迁移时,没有方向感的闫妮顿时犯蒙找不着北了。一向不爱捯饬自己的闫妮今天女人味十足,在《超级访问》遇到了从未有过的大挑战-----与李静PK,为准备相亲的现场观众做起造型顾问。实诚的闫妮频频直点观众笑脉,不经意间的调侃竟然让“久经沙场”的戴军尴尬不已!

  闫妮大感动 “伯乐”惊现闫妮失控 直言“超级访问,我还来”

  熟悉闫妮的朋友们一定都知道,多年来她一直有个放不下的心事,并且寻觅多年未果。而《超级访问》的工作人员不遗余力,经过一年多全国各地的辗转寻找,通过各种边角线索,终于为闫妮解开了这个心结,并还受人之托现场为闫妮带了一个贴心特别的礼物,一向冷静低调的闫妮几度落泪,激动地说不出话来。而现场播放的VCR更让镜头前快人快语的闫妮变得语无伦次起来。节目组所做的这些贴心安排让直爽的闫妮直抒胸臆:“超级访问,我还来!”

  闫妮大爆料:自曝生活多“怪癖”

  迷糊、方向感奇差、眼神不好等在影迷心中已成了闫妮的代名词,而这也正是一个明星最真实可爱的地方。戏里精明戏外马大哈的闫妮向节目组透漏了一个从不曾公开过的小秘密,原来她的这些“小毛病”都是有源可循的!节目中闫妮将与您分享她让人大跌眼镜的奇闻轶事。

  闫妮大转变:“抢”来的《北风吹》

  火爆荧屏的《北风吹》把闫妮又推向了事业的另一高峰。而说到与这个角色之间的奇缘,闫妮说自己当时得到这个角色并不是一帆风顺的,而是经过与导演数次的游说与争取,最后放了一句“狠话”把导演震到了,马上对他刮目相看。节目现场闫妮的“情景再现”把所有人都笑翻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