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奕迅演唱会唱过头 遭罚30万!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31日09:16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连续两天的台北小巨蛋演唱会落下帷幕后,陈奕迅终于可以满足的在庆功宴上跟朋友们一起大口的干掉香槟表示庆祝,虽然他还是很专业的提起去年雨天演唱会的遗憾,但对于这一次的卖力演出,Eason大呼玩得很high。这唱演唱会还有个小小的插曲,演唱会上唱得尽兴的Eason,不停地加演和安可导致最后演唱会时间超过12点,结果因为扰民导致被罚钱,好在情绪还为平复的Eason并为放在心上,也可见Eason在台北的超人气。陈奕迅的这两场演唱会都吸引了众多的歌手前往观摩,而他本人都不知道有这么歌手前往支持自己,对于圈内好友和老婆女儿的力挺,Eason大表感谢。 搜狐娱乐台湾站采集报道。

banner
 
直击:张柏芝三度抵台拍杂志 谈小病童眼眶泛红
热点:赵本山调侃春晚制度 过于严厉错失好节目
星闻:台艺人大炳为吸毒案出庭 戴鸭舌帽压低头
爆料:荧幕“硬汉”孙红雷 渴望有段“简单爱”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