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压之下曾想过退出 众人支持苏珊大妈决战到底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30日23:1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英国大妈一鸣惊人 天籁之音征服“毒舌”
·视频:《英国达人》爆红大妈受访 再秀天籁之音
·视频:《英国达人》47岁苏珊大妈 人气超奥巴马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退赛”还是“夺魁”?凭借英国选秀节目《英国达人》红遍全球的苏珊大妈处于两难中。

  据海外媒体昨日报道,苏珊大妈在即将举行的决赛来临前,因不堪忍受巨大压力,声称自己可能退出周六的比赛。这是节目评委皮尔斯·摩根在接受电视访问时透露的。

  摩根在采访中披露,苏珊大妈一直在不停地哭,甚至都开始打包准备回家了。她觉得自己承受不了这么大的压力了。

  此前有英国媒体爆料说,苏珊大妈由于压力过大,在伦敦的酒店中和其他旅客发生争执。但苏珊大妈对此作出了否认。

  据悉,自苏珊大妈走红以来,许多电视媒体便在她家附近安营扎寨了,整天守着她。而各大报刊,也用大幅度的版面对她进行报道。

  为了给苏珊大妈减压,摩根建议她在决赛前不要看任何有关的新闻报道。“她已经意识到自己的生活再也回不到从前了,我为此感到非常遗憾。”摩根说,“但我也告诉她有许多人都那么爱她,希望她最终夺魁。”实习生杨捷

  苏珊大妈“达人”经历 苏珊大妈原名苏珊·博伊尔,是一位来自苏格兰的48岁的妇女。

  今年4月份,她第一次在《英国达人》的舞台上演唱了《悲惨世界》的主题歌《我曾有梦》,立即声名大噪。

  上周,她凭借著名音乐剧《猫》中的经典名曲《回忆》顺利挺进决赛。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