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奕迅台北开唱众星捧场 单挑"四大天王"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30日23:0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奕迅再展搞怪秀 欲穿苏格兰裙PK小沈阳
·视频:陈奕迅个唱主打粤语歌 黑色婚纱造型诡异
·视频:五月天“唱爆”红馆 陈奕迅曾志伟当歌迷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香港歌手陈奕迅5月29日晚二度在台湾举办“陈奕迅Eason's Movingon Stage 212009台北演唱会PartII”演唱会,这也是他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的舞台,爆满的歌迷用行动力挺这位歌坛天王,而陈奕迅不仅带来数十首经典歌曲,也表演了精彩炫目的连串舞蹈,看得满场歌迷疯狂不已!

  陈奕迅去年2月在中山足球场演出时,台北下着滂沱大雨,三万多名歌迷依旧留在原地聆听不肯离去,让他相当感动,当下决定要回台北再开一场室内演唱会,让大家不受淋雨之苦。

  陈奕迅晚间在台北小巨蛋举办“陈奕迅Eason's Movingon Stage 212009台北演唱会PartII”,在满场歌迷期待下,他穿着挂满灯泡的银色斗篷现身,站在舞台最高处演唱《K歌之王》,之后又一连演唱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包括《谢谢侬》、《玛利奥派对》、《你的背包》、《十年》等,再加上现场华丽的舞台及声光效果,与他独树一格又带有喜感的舞步,让歌迷看得大呼过瘾。

  这场演唱会也吸引多位艺人到场,包括歌手范晓萱、许慧欣、范玮琪、庾澄庆、大嘴巴的爱纱、赖铭伟、魏如昀、Alisa、品冠、卢广仲、艺人蓝钧天、高以翔、张宇、陶晶莹、李李仁夫妇、张本渝等人都出席聆听,连许久不见的老歌手林淑榕也特地前来观赏演唱会,足见陈奕迅魅力之大。而周杰伦和蔡依林也献上祝贺花篮,周杰伦更写上“听了你的歌声,谁还敢说是K歌之王”来赞美他。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