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查宁出演《拳击场》 肌肉发达诱惑力十足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30日21:1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地下拳击场》首映 钱宁塑造硬汉形象
·视频:《地下拳击场》查宁·塔图姆的转型之作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地下拳击场是非正式的场所,不受法律保护,有赌博的性质,充满血腥和黑暗。好莱坞帅哥查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主演的《地下拳击场》就给我们展示了这样一个暗无天日的罪恶场所。小镇男孩肖恩来到纽约,在街头卖伪造品谋生。诈骗专家哈维看到肖恩天生的拳击潜质,做了肖恩的经理人,将他介绍到徒手搏斗俱乐部。这个俱乐部专供有钱人进行赌博,肖恩击败了最厉害的专业拳击手,成为了拳击明星。他赢得了金钱,遇到了心仪的姑娘,也见识到了这个世界的残酷和冷血。

  《旧金山纪事》认为,在众多同类型的影片中,这部电影可谓独树一帜,结尾有些老套,不过整部影片的制作算得上精雕细琢。

  《好莱坞报道者》评价,电影里塔图姆帅气而又肌肉发达的扮相一定能吸引大批观众,其他两位主演也给影片增色不少。

  《纽约客》杂志称赞,这部电影是去除了浮华的《洛奇》,是去除了疯癫和做作的《搏击俱乐部》,真实耐看。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