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冠希为父冒死返港 接管生意欲东山再起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9日23:4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冠希挽救家庭经济危机 现身北京找财路
·视频:陈冠希现身北京 富豪陪同三里屯寻求店面
·视频:黄秋生透露自己只看流氓书 坦承羡慕陈冠希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2009年05月28日,陈冠希被记者拍到他于大约下午二时多,由他暂住的九龙圆方W酒店步出,并出发前往另一间酒店。

  记者发现,陈冠希相约了家人在香港马可孛罗酒店共进晚膳。当日陈冠希一身轻便打扮,只是穿上了条纹恤衫和牛仔裤,精神也是相当不错。由于陈冠希全程都未有发现记者,神情自若。

  未知是否edison有好一段时间没有好好和家人聚餐,所以今次和家人聚餐的时间亦稍有延长,自edison步入香港马可孛罗酒店,在大概二个多小时后edison先离开香港马可孛罗酒店。在他离开酒店后,他并未有前往任何地方便直接返回酒店。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