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小贝“不忠”被抓现行 明星代言也需专一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9日23:2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德云社“大老板”现身 找郭德纲免费代言
·视频:莫文蔚上海性感代言 将与张亚东合作新片
·视频:周慧敏性感低胸出席代言 自曝曾是小胖妹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据香港媒体报道,著名球星贝克-汉姆(DavidBeckham)近日被发现使用iPhone手机,而他却是摩托罗拉的代言人,被英国媒体质疑毫无代言人自觉,欠缺品牌忠诚度。

  34岁的贝克汉姆年初只身赴意大利踢球,前天(27日)他独自到米兰的餐厅打用餐,等待侍者上菜期间,把玩iPhone打发时间,发现媒体跟拍,他试图将手机藏到桌下,但已被拍下“劈腿”证据。

  据了解,贝克汉姆3年前开始代言手机品牌摩托罗拉,代言年薪高达约4亿4500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9300万元),最近才以“魔鬼终结者”造型,为摩托新款手机拍摄广告,如今竟在公开场合使用对手品牌产品,恐引起厂商不满。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