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东南劲爆音乐榜正式启动 黄征李易峰助阵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8日19:0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劲爆音乐榜启动 俞灏明认可颁奖礼真实性
·视频:劲爆音乐榜红地毯 星光大道锣鼓喧天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东南劲爆音乐榜再度展翅高飞“东南劲爆音乐榜”是华语音乐颇具影响力的电视音乐排行榜之一,而“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则是目前中国内地卫星电视台自主研发的唯一年度音乐颁奖典礼,如今成功地举办了六届,业已成为华人地区颇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音乐娱乐大型节目之一。

  今年是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的第七年。第七届特步东南劲爆榜将于5月27日晚19:00在福州宝龙城市广场举行启动仪式。从5月至10月,除了每月两场的拉票音乐会、乐评人研讨会、音乐嘉年华等系列活动外,今年组委会将对其进行全面创新并完善调整相关的环节。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