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白日饮酒》道出男人通病 失恋借酒消愁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7日21:53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很多人都有借酒消愁的习惯,看了片子《白日饮酒》以后,当您再遇到不顺心的事情,也许就不会再选择这种方式了。主人公赫真刚和女友分手,为了排解心中的烦闷,他找了一帮朋友到酒吧喝酒。 为了安慰赫真那颗受伤的新,醉酒的朋友们越好一起去一个小村庄,那里正在举行当地的节日庆典。赫真信以为真,可是等他第二天到达村庄的时候,却发现整个村子只有他一个。而朋友们都忘了这件事情。于是,赫真的奇怪经历就开始了。 俗话说,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消愁愁更愁,在面对困难与不顺的时候,喝酒绝对不是一个摆脱烦恼的好方法。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