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成龙小柯张亚东 参与广州亚运会歌曲征集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7日14:27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成龙现身龙舟赛 庆祝端午献歌《国家》
·视频:《寻找成龙》试映大获好评 成龙甘当绿叶
·视频:成龙任端午节嘉宾 忆儿时与洪金宝抢粽子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3 《综艺快报》】昨日,广州2010亚运歌曲和音乐定向征集邀请仪式暨创作沙龙在北京举行,这是继本月13日在广州举行定向邀请仪式之后的又一次重要仪式。昨日,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征歌组委会执行主任古石阳向成龙颁发首个“亚运歌手”证书。古石阳表示,本次北京定向邀约活动重点是邀请北京和台湾的音乐家,使他们能够直接加入到亚运歌曲的创作中。

  继刘德华加入亚运歌曲的创作之后,国际巨星成龙成为首个获得邀请的“亚运歌手”。成龙透露自己将演唱亚运歌曲,但究竟是什么曲目,是合唱还是独唱,他称都有可能,并笑称“如果我一个人唱,压力太大了。”他还称自己将组织一支拉拉队,从香港赴广州为亚运加油。

  当天广州亚组委庆典和文化活动部部长何继青等领导出席并向张卓娅、张亚东、何厚华、殷文琦等著名音乐人颁发了邀请书,就广州亚运歌曲创作方向与在场嘉宾展开主题讨论。而为奥运征集了《北京欢迎你》等大量好歌的王平久则强调,亚运会歌曲与奥运歌曲征集要有区别之处。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