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曹格有子万事足乐当奶爸 新专辑在制作中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6日22:28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金曲歌王曹格在去年结婚生子后,就收起玩心专心在家陪老婆小孩。今天他出席电台活动,接受专业护士考验他当奶爸的资格,而身为新手爸爸的GARY,对于照顾小孩的细节可是相当清楚的喔。从一开始换尿布,他会先脱下手表戒指,深怕刮伤小BABY,接下来在小孩肚子饿的时候还要用刚好份量的奶粉及适温的水来冲泡牛奶。最后喂奶时他也很小心的把小BABY抱在怀里,更在喂完后知道要轻拍小孩的背。虽然曹格对于照顾小孩是乐在其中,但是他也是有想要快闪的时候阿。曹格的新专辑,目前还在赶工制作中,想要听到金曲歌王的好歌声,还请歌迷们在稍等一阵子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