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立波红遍“上海滩” 称作品讽刺不伤害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6日21:11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继2008年《笑侃三十年》连演30场的火爆票房之后,周立波再次用其独特的“海派清口”的表演方式,一个人,一张嘴,一台戏,120分钟, “笑侃大上海”。在《笑侃大上海》中,周立波以一身“许文强”式的打扮登场,演出以“上海开埠”、“十里洋场”、“火红年代”、“改革开放”为线索,并保留了《笑侃三十年》中的经典桥段,例如延续其最受好评的“打桩模子”段子,派生出“撬边模子”、“连裆模子”等众多上海市井生活中的“模子系列”。

banner
 
直击:明星若明知假药仍为其代言 将被视为共犯处理
热点:酒吧老板透露满文军被抓细节
星闻:张靓颖承认开公司 澄清与华谊关系未破裂
爆料:《西游记》剧组进景区拍摄 5秒要280万宣传费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