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影片《太特罗》 取材艺术青春的纠结人生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6日20:33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好莱坞“教父级”导演弗朗西斯·科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创作激情不减当年,他带着取材于亲身经历的电影《泰特罗》走到了我们面前。电影向我们展示了一个从意大利移民到阿根廷的家族兴亡的故事,这个家族人才辈出却逐渐走向衰亡。故事飘洒着浓郁的意大利风情,黑白影像更是在向当年的意大利新现实主义致敬。

  本尼是个17岁年轻天真的小伙子。他来到了布宜诺斯艾利斯找寻自己失散了十几年的哥哥。当本尼找到了他的哥哥,改名为泰特罗的忧郁诗人,本尼却有些失望。本尼的家庭从意大利移民到了阿根廷,又辗转到了纽约,他们的父亲卡洛是乐队指挥,在音乐界获得了成功,但是没有获得幸福的家庭。在兄弟重逢的日子里,两人都在努力克服那些共同萦绕在心头的过去。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