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田震献唱电影《潘作良》 自豪为好人而歌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6日08:34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首映式上,久未露面的田震一身休闲打扮,上台与现场观众见面。继两年前被爆患上慢性血液病后,田震就淡出乐坛,安心调养身体。昨日,大病初愈的田震看起来脸色还不是很好,面对大家的关心,她一直连声回应,“我很好,谢谢!”田震透露,自己每天都有打羽毛球进行恢复性训练。

  两年未有新作面世的田震此次演唱了《潘作良》主题曲《爱如彩虹》,这也是她首次“触电”。谈到为影片献声,田震动情地说道,“不管是当官的还是老百姓,潘作良就是一个好人,我愿意为这样的好人唱一首歌。”不过,田震并不赞同复出的说法,“我一直没有退出过,也谈不上复出。”田震还透露,她已开始收录新歌,可能会在年内推出新专辑。

  据悉,电影《潘作良》已被定为建国六十周年重点献礼十大影片之一,将于6月2日全国公映。届时,主题曲《爱如彩虹》也将伴随着电影的上映与全国观众见面。

banner
 
直击:满文军被拘暴瘦十斤 红十字会大使被中止
热点:范冰冰新片造型曝光 “武则天”狂追男友
星闻:沈傲君京城低调完婚 与神秘男友相亲认识
爆料:周润发拍片享受豪华待遇 三个月花费37万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