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十月围城》明星云集 大牌戏份参差不齐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5日23:2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天天影视圈》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注明:因播放器转换,请不能正常播放视 频的用户 清理本机Internet缓存,删除旧的cookies文件,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相关视频
·视频:黎明《十月围城》扮乞丐 颠覆形象狂减肥
·视频:范冰冰橘长裙华丽性感 素颜出演十月围城
·视频:《十月围城》片花曝光 李宇春颠覆变打女
         >>更 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天天影视圈》】影片讲述孙中山1905年10月15日来自四面八方的革命义士,在香港中环浴血拼搏,粉碎了一场暗杀行动,保护孙中山的故事。负责接待他的义士商人知道有一批满清政府派来的刺客暗杀,所以立刻花钱请了一批身怀绝技的保镖护送,最后顺利将孙中山安全送回广州。

  (影片讲述了当地义士商人为保护孙中山不被满清政府派来的刺客杀害,邀请一批身怀绝技的仁人志士护送孙中山回广州的故事。甄子丹扮演这批保镖的首领。)

  甄子丹饰演“赌徒”、黎明饰演“乞丐”、谢霆锋饰演“车夫”、梁家辉饰演“革命党”、胡军饰演“刺客”、任达华饰演“流亡将军”、曾志伟饰演“警司”、范冰冰饰演“妾侍”、王柏杰饰演“少爷”。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