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冰冰新片造型曝光 “武则天”狂追男友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5日22:1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注明:因播放器转换,请不能正常播放视 频的用户 清理本机Internet缓存,删除旧的cookies文件,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相关视频
·视频:《十月围城》造型曝光 范冰冰素颜出镜
·视频:范冰冰首演女间谍 柳云龙片场很“崩溃”
·视频:文隽火锅店开业 王晶范冰冰黄晓明入股
         >>更 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由章子怡、范冰冰主演的喜剧电影《非常完美》曝光了范冰冰在片中上演一出戏中戏,首次尝试了“武则天”造型。范冰冰还透露自己的工作室也有拍摄《少女武则天》的计划。

  电影中的这场戏,是范冰冰扮演的大明星王菁菁在拍片现场与男友通电话,还穿着戏服直冲到舞会现场,古代与现代的反差制造出“穿越”的效果,极具喜剧感。剧组特别邀请到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核心造型师陈敏正打造这个古装造型。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