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歌迷会连线爱妻送祝福 霆锋退出决心动摇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5日21:3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注明:因播放器转换,请不能正常播放视 频的用户 清理本机Internet缓存,删除旧的cookies文件,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相关视频
·视频:谢霆锋发片噱头足 父子军人造型帅气十足
·视频:父母破镜“暂”重圆 谢霆锋不愿留下遗憾
·视频:谢霆锋否认“跳槽” 合约将到期去向成谜
         >>更 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一直以来,谢霆锋都对妻子张柏芝宠爱有加,就算是“艳照门”事发,他对爱妻也仍然不离不弃。5月24日正巧是张柏芝的29岁的生日,虽然身在上海出席歌友会,但谢霆锋仍然不忘在舞台为爱妻庆生,并号召所有歌迷送上祝福。台上,谢霆锋还自曝今后可能再也不会出唱片了。

  以光头造型亮相歌友会的谢霆锋一出场就赢得了全场的尖叫,在为歌迷送上众多好歌的同时,他也不忘在为昨天生日的爱妻张柏芝送上祝福。只见谢霆锋在台上掏出手机,拨通了爱妻的手机。虽然对方是张柏芝表哥接的电话,但谢霆锋仍号称全场歌迷为爱妻送上祝福,场面相当温馨。但就在这个感人的晚上,对于歌迷还是有一些不好的消息-谢霆锋在台上亲自表示以后可能不会再出唱片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