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戛纳电影节闭幕爆冷 章子怡舒淇高调亮相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5日21:02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注明:因播放器转换,请不能正常播放视频的用户 清理本机Internet缓存,删除旧的cookies文件,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相关视频
·视频:《脸》亮相戛纳 杨紫琼章子怡争奇斗艳
·视频:舒淇顺利完成评委任务 戛纳之行很开心
·视频:希斯·莱杰遗作戛纳首映 上吊场景震撼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随着金棕榈大奖的揭晓,第6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正式落下帷幕。在昨晚的闭幕式红毯礼上,到场明星对本届戛纳电影节的最后一次亮相格外重视,竞赛片主创团队更是盛装出席,赚足眼球,此次分别在主竞赛单元和短片及电影基石单元担任评委的中国女演员舒淇和章子怡,也在红毯上高调亮相,而布拉德·皮特和佩内洛普·克鲁兹等明星的缺席似乎也预示了当晚的大奖结果。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