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涵予新戏演混混 被仇人围堵深夜遭群殴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5日20:25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注明:因播放器转换,请不能正常播放视频的用户 清理本机Internet缓存,删除旧的cookies文件,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相关视频
·视频:张涵予演小偷一本正经 坦言想演喜剧减压
·视频:张涵予加盟《建国大业》 军装造型首曝光
·视频:探班《风声》 英达张涵予互相飙“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张涵予在新片《云下的日子》中扮演一个一本正经的小偷。头一次尝试这样的角色,张涵予的表现着实令人好奇。而当我们的记者来到片场的时候,我们却没有看到他在偷东西,而是跟别人发生了一场冲突。一身旧军装、黑皮鞋,手里面拿着个酒瓶子。这就是张涵予当天的装扮——一个上个世纪80年代初的小偷。

  原来在这场戏里,张涵予与两个孩子被仇人堵在了巷子里,这时的他既要想着脱身又要保护两个孩子。对方的人手很多,手中的武器也是不少。不过看张涵予的表情却是相当镇定。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