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成龙全力宣传中国文化 不遗余力提携新人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5日20:0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注明:因播放器转换,请不能正常播放视 频的用户 清理本机Internet缓存,删除旧的cookies文件,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相关视频
·视频:成龙不去戛纳忙商业活动 自叹不如王力宏
·视频:纪念汶川地震一周年 成龙化身特殊辅导员
·视频:成龙当上熊猫老爸 认养费10万变成100万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第六届青龙湖龙舟邀请赛决赛在北京丰台区王佐镇青龙湖公园进行。

  作为北方地区最大的龙舟赛事,来自全国各省市的60支队伍共8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现场,只见头上腰上各缠着一束红布的队员们奋勇挥桨,动作整齐划一。鼓手们双槌齐下,恨不得把全身的力气都使上去。

  最终,来自装甲兵工程学院的选手夺得冠军,领到6000元奖金。奥运冠军王涛、张湘祥,乒乓球世界冠军林志刚等为各优胜队一一颁奖。

  当天,成龙也现身龙舟赛决赛现场,并现场演唱了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而创作的歌曲《国家》。成龙表示,端午节是深受中国人民喜爱的传统节日,是我们国家宝贵的文化遗产。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用龙舟竞渡来祝福伟大的祖国是再好不过的方式。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