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梁咏琪否认外籍男友 萧蔷澄清与齐秦绯闻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5日18:58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萧蔷前日被问到与齐秦的绯闻时,澄清说两人只是君子之交,同时萧蔷又称赞齐秦很有魅力,就像“旷野上的一匹狼”。

  萧蔷和齐秦日前传出绯闻后,齐秦在北京又被拍到带小女友现身,被问及“齐秦算不算劈腿”时,萧蔷搬出萧氏语录:“他那一脚还没伸过来,我只看到无影脚。”

  萧蔷强调和齐秦只是“君子之交”,平时很少见面。不过,她很推崇齐秦的音乐才华,并称齐秦的行事风格很有魅力,就像“旷野上的一匹狼,自由自在、桀骜不驯”。她只期待和齐秦在音乐上有浪漫的邂逅。

banner
 
直击:满文军被拘暴瘦十斤 红十字会大使被中止
热点:范冰冰新片造型曝光 “武则天”狂追男友
星闻:沈傲君京城低调完婚 与神秘男友相亲认识
爆料:周润发拍片享受豪华待遇 三个月花费37万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