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心凌新戏“得宠” 朱孝天变瘦重出江湖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5日18:42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注明:因播放器转换,请不能正常播放视频的用户清理本机Internet缓存,删除旧的cookies文件,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由王心凌、汪东城、朱孝天、辰亦儒…等人所主演的偶像剧“桃花小妹”即将开拍,今天举行开镜记者会,曾轰动全亚洲的F4成员朱孝天也与所有演员们一同出席。

  而好久不见的他,似乎瘦了不少,在剧中王心凌是饰演有多位哥哥保护的桃花小妹,她开心的表示很高兴能跟这么多帅气男演员合作不过这也不禁让大家好奇,现在没男友她,心目中的理想对象是不是也跟这些帅哥们一样呢?而另外先前传出此剧男主角原订是与汪东城同属飞轮海的成员炎亚纶,但后来却因故换角变成汪东城担纲,对此一事 大东也做出说明。

  搜狐娱乐播报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