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人间正道是沧桑》 孙红雷变将门虎子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5日15:16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孙红雷获称09青年领袖 现场化身“玉米”
·视频:孙红雷自曝曾经“超重” 为考中戏狂减肥
·视频:孙红雷新剧亮相 “小眼男”走红靠三法宝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3 《综艺快报》】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终于确定于6月2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

  《人间正道是沧桑》是投资逾5000万的电视剧市场“大片”,故事跨度从1925年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剧中有名有姓的角色达350人之多。孙红雷扮演杨家老三杨立青。他表示,时隔5年再次出演军人非常重视,“我很爱这个角色,我选择了一种完美主义的、理想化的方式来呈现他。”

  对于大家拿这个角色与《潜伏》中的余则成对比,孙红雷认为这两个角色从人物形象到性格都不一样,没什么可比性。他只希望观众像喜欢余则成一样喜欢这个新人物,自己也在演技上更进一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