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红雷获称09青年领袖 现场化身“玉米”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5日08:59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注明:因播放器转换,请不能正常播放视频的用户清理本机Internet缓存,删除旧的cookies文件,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日前,在刚刚落幕的2009青年领袖颁奖典礼上,凭借《梅兰芳》、《潜伏》等影视作品在近期备受追捧的男演员孙红雷,获得了这一称号的肯定。手捧奖座,孙红雷首先对自己作为一名演员提出了希望。

  领奖台上,孙红雷短裤加西服的打扮格外引人注目,而他也巧妙地运用头上这顶鸭舌帽为之后的颁奖典礼制造了一个意外的惊喜。

  也许是因为得到了奖项的肯定,孙红雷当天在现场显得活泼而兴奋,在另一位青年领袖李宇春上台领奖时,他更是在现场观众的撺掇下,变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玉米。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