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蔡依林化身天使 情侣前畅想自己求婚画面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4日20:3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孙燕姿复出“玩花样” 与蔡依林同台飙舞
·视频:孙燕姿挥长剑切蛋糕庆功 感谢蔡依林力挺
·视频:孙燕姿赞蔡依林够朋友 要以同样方式回报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名导演吴念真和歌手蔡依林(Jolin)接受台湾观光局邀请,出席一场推广来台湾集团旅游结婚的活动。已届适婚年龄的Jolin坦言想结婚,还幻想能在北海岸的蓝天白云下结婚,可惜没对象。

  已届适婚年龄的Jolin,昨天出席台湾观光局推广来台湾集团旅游结婚的活动,她不讳言表示每次穿婚纱拍mv或者是代言活动,都会对婚姻相当憧憬,不过可惜的是现在没有追求者。她也认为,男生求婚,鲜花可以不用,下跪是基本的吧,鑽戒只要不要太丑就好,这两个缺一不可。

  Jolin曾幻想能在蓝天白云的海边举办婚礼,尤其是台湾的北海岸,最好能出其不意向她求婚,她一定二话不说就答应。吴念真打趣说道:“半夜从马路上突然跳出来跟你求婚,应该够出其不意了吧?”已婚的吴念真则表示自己很喜欢澎湖的风光,尤其是晚上整个星空好像都是属于两个人的,在一旁的Jolin忍不住点头附和,并说“乾脆把整座岛包下来”。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