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信演唱会“犯懒” 借歌对金曲奖评委出气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4日20:3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生日收到惊喜大礼 信百万服装将北京开唱
·视频:阿信担任舞台总监 笑称学新招绯闻搏版面
·视频:信要继续减肥五公斤 想发张英文创作专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信作为一个歌手,最大的优势是他超乎寻常的高音和充沛的体力。昨(23日)晚在首体举办的名为“集乐星球”的信个唱无疑把他的这两点优势发挥到了极致,二度在北京开唱的信用30多首超高音的歌曲让现场的歌迷过了一把两个多小时的飙高音K歌瘾。

   舞台设计极具创意

  因为拿到了某汽车品牌的赞助,信在票房方面并无太大压力。开场前十分钟,门外有黄牛拿着980元的票叫价200元出手,不过现场上座率接近九成,举着灯光手牌的信的忠实歌迷占据了位置最好的座位,给足了“老大”(信歌迷对其的爱称)面子。

  演唱会的亮点除了信的高音和速度感之外,与“集乐星球”主题颇为符合的舞台也值得一提。演出采取了四面台的设计,无论观众坐在哪个角落,信都会在演唱会的某个进度中跑到你面前。演唱会开始前,一个硕大的蓝色“集乐星球”在舞台中央放置,观众猜测信可能会在“星球”上出现,但音乐响起后,“星球”从底部裂开,出现一辆红色汽车,信躺在汽车上开唱,相当香艳。

   徐静蕾、李宇春台下捧场

  这次信的演唱会的嘉宾采取了“买一送二”的安排。和信同为爱贝克思旗下艺人的新人小宇和A-Lin以信的师弟师妹的身份献唱。刚入围金曲奖最佳女歌手的A-Lin和信对飙《坏坏惹人爱》和《千年之恋》,跳辣身舞的部分惹来不少尖叫声。

  在娱乐圈人缘不错的信开唱,不少明星大牌也前来作为观众捧场。曾同拍摄MV的徐静蕾坐在观众席中观看,而信也设计了特别环节给了老徐一个惊喜。在唱完《告别的时代》后,信让灯光打向徐静蕾并“直接表白”。另外李宇春、吴佩慈等也都来到现场为信捧场。

   全场嘶吼“死了都要爱” 信曾说过自己的偶像是Aero

  Smith和德国战车那种重口味的乐团,在演唱会一开始,他就用几首硬朗风格的歌曲刺激着大家的耳膜,加上无与伦比的高音和速度感,全场的气氛提升得很快。在曲目方面,从《告别的时代》、《我恨你》、《魂》等新专辑的新歌,到《海阔天空》等经典老歌都在全新编曲下,展现了不同的现场感。

  由于演出曲目编排紧凑,最后的歌曲几乎都与“离别”相关。《离歌》和翻唱自薛岳的《如果还有明天》这些在KTV点唱率超高的歌曲引发不断的合唱。返场曲目的三首曲目包括信的标志性代表作《死了都要爱》,全场陪他一起嘶吼。唱到最后,信干脆不用麦克风,直接对着空气吼出了“爱到沸腾才精彩”,分贝也高到全场都听得见。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