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奕迅演出音乐剧 面对“金曲”不敢奢望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3日22:3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奕迅《金钱帝国》宣传 自称自己很女人
·视频:《金钱帝国》首映 陈奕迅:张家辉该加薪
·视频:陈奕迅个唱主打粤语歌 黑色婚纱造型诡异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前日下午以某饮品代言人的身份到广州参加商家派对。已为人父的陈奕迅还是一脸的“不正经”,他笑说,“好玩”是他工作的最大动力,他从来都很享受工作,不管是唱歌还是与圈中人打交道,他都提倡“身在娱乐圈,最重要的是玩得开心”。

  说好玩

  陈奕迅透露,最近他准备带着吉他到广东各地去做系列交流活动,比如到开平、佛山等地与大学生或者工人朋友见见面,了解他们现在都爱做什么、玩什么音乐:“这个过程一定好玩,会刺激我有新创作。”他非常喜欢这种边玩边工作的状态,“我从来都是以好玩为前提,好在公司也给了我这点权力。比如上张精选专辑中,我选了两首本地原创粤语歌,不少人听了都说闷、不好听,但我还是坚持保留这两首歌。其实香港上世纪80年代最流行的作品多是翻唱日本、欧美的歌,近年来才开始多原创,我觉得做原创才好玩,为什么不坚持?”

  说专辑

  他的新专辑《H3M》日前发行了内地版,陈奕迅对此相当开心:“一连开了三支香槟庆祝大卖,这张专辑我真的叫它‘《好好好卖》’。”陈奕迅表示,在他下一张国语专辑中,他会将“好玩”进行到底。“我找台湾音乐人林伟哲和北京制作人张亚东帮我做监制,让他们一人做5首歌,分别做成两张CD放到一张专辑里,我也一人分两种声音来演绎,一种台湾腔、一种北京腔,效果一定很有趣。”

  说王菲

  近日有传天后王菲将要复出歌坛,陈奕迅笑称他并不清楚此事:“我跟她虽然是同一个经纪人,但仅仅吃过一次饭,见面很少。我总觉得她的作息时间像个农民,晚上8点就会睡觉,而我却像猫头鹰,平时真的很少时间交流。如果能跟她合作当然不错,我喜欢跟有才华的人合作。”

  说女儿

  只有谈起女儿时,像个顽童不停搞笑的陈奕迅才略微有了点大人的样子:“我女儿现在已同时学说粤语、国语和英语,我还想让她再学点法语、西班牙语……小孩学多点不怕,到了一定年纪,吸收能力就没那么强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