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文隽火锅店开进北京 投身商海热情不减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3日22:0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文隽担忧周润发 出演《孔子》造型恐雷人
·视频:文隽撰文炮轰周星驰:他穷得只剩下钱
·视频:文隽首度承认婚姻破裂 一如既往照顾前妻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文隽、舒淇、王晶、刘伟强等人合伙投资的宁记火锅在京开业剪彩,刘亦菲、小宋佳、高晓松、景岗山等圈内好友纷纷现身捧场。久未露面的刘亦菲只短短出现了半小时,便匆匆离去。

  刘亦菲短暂露面 行色匆匆“很大牌”

  昨日下午,小宋佳、姜宏波、孟瑶、唐一菲、高晓松、景岗山等演艺明星都坐在熙熙攘攘的大堂里,一边等候开业剪彩,一边任由记者拍照采访。然而,姗姗来迟的刘亦菲却是一露面就被王晶护送进店内包房“隔离”,尽享特殊礼遇。在随后的开业剪彩上,刘亦菲不仅备受呵护,还不时和导演刘伟强低头耳语,笑谈不断。

  剪彩一结束,刘亦菲便行色匆匆,意欲离开现场。当一行记者追上去采访时,保镖不仅蛮横推搡,经纪人更是一路黑脸,“我们不接受采访。”好在刘亦菲心情不错,边走边透露道,她目前正忙着谈新戏,具体不便详谈。

  谈满文军吸毒事件 景岗山惋惜王晶宽容

  虽然昨日是新店开业,但媒体还是免不了把问题聚焦在满文军吸毒一事上。景岗山表示听闻这个消息,感到非常惋惜。他还透露,自己和满文军交情并不深,“平时和他一起玩的时间不多。”见惯了大世面的王晶则要宽容许多,“初犯就应该给他一个改过的机会,如果是再犯那就太不应该了。”“晶女郎”孟瑶认为,作为公众人物,不应该做太多负面的事。“这样会带坏小孩的,应该要注意自己的形象。”

  “宁记”声名在外 黄晓明范冰冰也是股东

  搜狐娱乐获悉,宁记火锅店是家声名在外的“明星火锅店”,早已在香港开了三家分店,生意兴隆。此番在北京开新店,除了老股东舒淇、刘伟强参股投资外,黄晓明和范冰冰都持有一定股份。在文隽看来,股东们都不用管事,只要会数钱就行。“他们只要一开始参了股,以后每年年底等着分红就好了。”文隽还希望两年之内能够在北京再开两三家分店。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