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台湾娱乐圈宣传无新意 大打亲情风赚眼泪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3日20:2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水女孩”郭采洁全新专辑《爱异想》专辑已经在台湾发行了,连两波主打歌曲《又圆了的月亮》及《你在不在》都受到热烈好评,加上这一年来广告曝光不断,将郭采洁的人气推到最高点,华纳音乐也砸重金倾全力宣传这张睽违两年的全新专辑,特别在今天砸下近百万举办“郭采洁爱异想发片记者会-2009升级版”将郭采洁的演艺事业领向全新的发展。

  郭采洁近一年来人气攀升,接了五支广告,成为偶像剧新生代女主角,终于在今年推出第二张全新专辑《爱异想》,朝全方位艺人发展,成为新一代新小天后,华纳音乐视她为掌上明珠,在唱片业不景气的大环境下,砸下百万重金举办发片记者会,展现华纳音乐对郭采洁的企图心。记者会上,郭采洁有别于以往,穿上一袭小礼服,展现小女人的气质,却又掩盖不住她古灵精怪的特质,记者会一开场,郭采洁演唱了近日开始在电视强打的第二波主打歌《你在

  不在》,她清脆干净的嗓音在此时显得特别清楚。不过记者会开始前,郭采洁的心情紧张万分,更是一夜没睡,因为电影《一页台北》即将杀青,她从周日的深夜一直拍到当日早上10点,就直接到饭店梳化,郭采洁在化妆时还不小心睡着,但一醒来又担心自己稍晚上台会表现不好,所有工作人员都要她平常心以对,她笑说:“很难平常心,因为感觉好久没有这样如此盛大的记者会,但不管怎样歌唱部分我一定会好好唱,不受一夜没睡影响!”

  郭采洁对于自己近一年的表现,她也相当谦虚的说:“这都要感谢大家对我的赏识,我才能有现在这些机会,我很珍惜,以前从来没有想过会当艺人这件事,第一张发片时也懵懵懂懂,觉得好像是一份工作,但经过去年一整年的时间让我慢慢享受沉浸在这份工作之中,想要把艺人的身份作好,想给自己找一个在演艺圈中的定位,很感谢唱片公司,这场2009升级版郭采洁爱异想记者会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出道尚未满3年的郭采洁正一步一步奠定”新小天后”的人气与实力,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也来到现场,代表华纳音乐送给郭采洁一份大礼-内地港台新马亚洲版图,因为首张专辑为了在台湾稳砸稳打,立下好的基础,并未拓展到内地或其它区域,今年,唱片公司将把郭采洁推向其它亚洲市场,深耕到内地、香港及新马作宣传,郭采洁也相当迫不及待,她笑说:“我很期待,希望能让更多人认识我,看到我的作品,再累我都很愿意。”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