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政治密云》 罗素克劳卷入惊悚谋杀纠纷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3日20:14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美国国会议员斯蒂芬·柯林斯陷入了一起谋杀案的纠纷当中,他的私人助理被人杀害,而这位助理同时又是柯林斯的秘密情妇。记者麦卡弗里负责跟踪报道这起案件,他与柯林斯相处多年,但是当他深入调查之后,柯林斯却把枪口对准了麦卡弗里。

  这是一部典型的好莱坞影片,内幕与阴谋始终环绕在影片的周围,因此,对于一些媒体来说,这部电影已经不能吸引他们的眼球。

  《好莱坞报道者》就给出了这样的评价:电影里的追逐、阴谋和背叛的情节都是些老调重弹的东西,所以它的结果也只能是一部平常的片子。

  而更多的媒体将焦点集中到了演员的身上,《首映》杂志就说,这是一部很精彩的电影。演员们的表演都很出色,尤其是罗素·克劳(Russell Crowe),表现突出。

  《纽约每日新闻》也对罗素·克劳(Russell Crowe)赞誉有加,他们说,这个拥有沙哑如威士忌般声音的男人,在整部电影中都显得非常温和,而充满活力又办事高效的麦克亚当斯正好完美地衬托出他的这一特点。

  那是当然,奥斯卡影帝的称号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得到的,罗素·克劳(Russell Crowe)在这部影片中又一次完美地诠释了这一点。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