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五星夜话》 张国立现场大夸老婆邓婕②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3日15:3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五星夜话》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五星夜话》 张国立忙诉苦自己过的惨①
·视频:《五星夜话》 张国立现场大夸老婆邓婕②
·视频:《五星夜话》 张国立"最爱女人"大曝光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五星夜话》】什么是小人物如影相随的快乐? 什么是地震震不倒的成都魅力?近日在北京卫视

  热播的电视剧《大生活》引起了社会的强烈反响。在5月21日晚21:35北京卫视播出的《五星夜话》中,《大生活》主演张国立、黄小蕾,导演黄力加等主创做客栏目组,趣谈小人物的大生活!

  张国立:演小人物比皇上满足感更多

  从《金婚》里的工程师、《亲兄热弟》里的大哥,再到如今《大生活》里饰演最底层的平民,曾经以《康熙微服私访》中风流倜傥的皇上被观众所津津乐道的张国立近年似乎有了“小人物”的情结。对于这一点,张国立表示现在的电视剧跟风太严重,缺少温暖的现实主义题材,他演的这三个“善良、乐观”的小人物比演皇上收获和满足感更多。

  张嘉译饰演的高明和张国立饰演的柳东在剧中有不少对手戏,在苦心经营了柳东生活中种种磨难的导演黄力加眼中,高明是一个很矛盾的人。他以一种强势姿态出现,却到最后被柳东视为弱势。而在张国立眼中,张嘉译饰演的高明代表了改革开放最先富起来的那一部分人,他展现了那一部分人最真实的心态。

  黄小蕾:追求张国立“蓄谋已久”

  “我要让水果走出国门、走向亚洲、走向世界……”张国立在剧中饰演的柳东虽然生活落魄但颇有女人缘,片中的四位女性都对他有好感,但其中最直接、最火辣的就要算是要让水果走向世界的“水果西施”李八妹了。李八妹的饰演者川妹子黄小蕾早在重庆大学时就和张国立熟识,在谈到剧中和张国立的感情戏时更是笑称“蓄谋已久”:“

  国立老师是很多中年女人、青年女人和少女心目中的那个特别不是白马王子、却特别有安全感的男人。但是邓老师又是他唯一的爱,所以很多女人对他的那种热爱就只能永远埋藏在心里。这次共同出演《大生活》我代表所有喜欢国立老师的女性朋友们追求了他一把,所以很荣幸、也很幸运。”

  由于剧中的对白有很多四川方言,剧组特意买了一些水果让张国立和黄小蕾用四川话现场吆喝,而到现场的很多四川朋友也争相“秀”了一把四川方言。无论是身为四川人的黄小蕾还是四川女婿张国立,一提起去年的地震都很沉痛,在拍摄这个戏的时候还经常能感到余震。但他们不顾别人的劝说,毅然坚持在四川拍完了这部戏。

  北京和四川对于张国立来说都是故乡,从小长在北京的他坦言自己是先喜欢上了四川的人,才喜欢上四川这个地方。在张国立眼中,四川女人不仅率真,还很吃苦耐劳,他很幸福的表示他把具有四川女人所有优点的那么个女人娶回了家。

  张国立看剧中片段潸然泪下

  说到缘分,其实不管是男人对柳东的义气,还是女人对柳东的情份,都没有剧中柳东和小鱼儿之间的父女情更让观众牵肠挂肚。当小鱼儿的扮演者依依来到场上,和其他主创一起观看现场放的一段展现父女情深的VCR时,张国立和黄小蕾等人都看得潸然泪下。

  影视作品和广告拍了一百多部的依依是剧组里的开心果,每当导演和张国立疲惫时她总是帮他们“充电”,调皮的她在现场还让主持人春妮感受了一次“被充电”。谈到父女情张国立在现场讲述了依依被盯包的趣事,而依依也非常懂事的表示要自己攒钱挣出大学的学费。

  在节目最后每个人都表达了对“大生活”的理解,而《大生活》也让观众感受到了成都人的小日子和四川人的真性情。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