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非常夫妻》 张可王小虎展绝活秀恩爱①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3日14:4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夫妻剧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非常夫妻》 张可王小虎展绝活秀恩爱①
·视频:《非常夫妻》 王小虎设圈套张可变娇妻②
·视频:《非常夫妻》 小虎自爆儿子迷恋小沈阳③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科教频道BTV3 《夫妻剧场》】5月21日晚八点,“小忽悠“王小虎和俊媳妇做客BTV科教的《非常夫妻》节目。俊媳妇嫁给了“小忽悠”,坦言不后悔,为妻贤惠的她更是让王小虎打心眼里得意自己当年的选择。《非常夫妻》今日为您讲述二人转小夫妻快乐的小日子!

  “小忽悠”为了娶到俊媳妇,究竟是如何“软磨硬泡”,设下“圈套”?一旦娶到俊媳妇,他为啥感觉时来运转,吉星高照?媳妇比他技艺高,他是羡慕,还是懊恼?不管在舞台上还是生活中,他究竟是主角还是配角?

  俊媳妇嫁给了“小忽悠”,坦言不后悔?丈夫的功夫不如自己,她有没有急躁?其他演员想跟她搭档,她该如何对待?丈夫终于成了赵本山的弟子,为啥却说是她的功劳?

  《非常夫妻》,听“小忽悠”王小虎和俊媳妇张可接着跟您唠。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