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凯莉·米洛首次北美巡演 发行第11张专辑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3日02:31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凯莉·米洛挑战高山 白雪覆盖清爽开唱
·视频:凯莉·米洛新儿童歌曲 又唱又跳俏皮可爱
·视频:澳洲慈善音乐会 酷玩国王凯莉米洛齐献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澳大利亚流行歌手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最近正式对外宣布,将在2009年9月底开始首次北美巡演。年过40的凯莉·米洛入行超过20年,她曾经在南美、欧洲、亚洲和她的家乡澳大利亚举行过多次巡回演唱会,唯独没有涉足过北美。凯莉的北美巡演将从美国的奥克兰开始,之后她还将到访拉斯韦加斯、洛杉矶、芝加哥、纽约和多伦多,共6座城市。北美巡演还不是凯莉2009年的全部工作内容,她还将在2009年发行自己的第11张录音室专辑。凯莉·米洛曾参演过电影《绝世好男人》和《小狗多戈尔》等多部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