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德培戏份杀青 现场戏耍“网球王子”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3日01:4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网球王子》即将开播 好男儿帅气大比拼
·视频:《网球王子》今日开播 好男儿大阵势宣传
·视频:《网球王子2》开机 好男儿型秀选手集结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近日,东方卫视自制偶像剧《网球王子2》经过一段时间紧张的拍摄,网坛巨星张德培的戏份已经完成。在拍摄现场,心情大好的张德培不仅展现了精彩绝技,和自愿当替身的妻子刘安宝上演了精彩对垒,还首度公开自己的情史。据悉,该剧将于今年8月份的暑期档在东方卫视黄金档火热上映。

  娇妻自愿当替身

  “张天王”自身的技术已经是炉火纯青,而他在《网王2》中扮演的“老爹”技术还会更加炫目。由于使用了特技处理,张德培在剧中打出的球的花样令人叹为观止。张德培看到自己剧中的特技动作连连称快——“很好玩”、“不一般”,不过他也笑着谦虚道:“是特技让我看起来很厉害,看电视的观众大概会觉得他们不如我,比如一个球可以转好多圈,其实现实中达不到那样效果的。”

  同样身为出色网球运动员,张德培的太太刘安宝不仅全程陪同老公拍片,而且此次也亲自披挂上阵。因为扮演林绮的演员不会打球,所以在一段张德培与青学队教练林绮打球的戏中,刘安宝便“责无旁贷”做起了替身,与丈夫上演了一场精彩“搏杀”。

  借练球浪漫追求

  看着妻子当替身一试身手,张德培自豪地谈起了刘安宝年纪轻轻就夺得几项全美冠军的经历,言谈中对妻子的爱意溢于言表。他不仅道出了“我爱网球,但更爱我妻子”的心里话,还深情地表示“婚姻是妻子给我的最好的礼物”。

  情到浓处,张德培还主动讲起了两人的“情史”。“我本来觉得我不会和同行结婚的,”如今张德培自己也觉得奇怪:“真不知道那时候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想法。”2003年,张德培在美网公开赛上与妻子刘安宝第一次邂逅,2007年两人再次相遇于赛场,攀谈间两人发现同住加州且相距不远。当得知刘安宝平日还要奔波去洛杉矶等地练球后,张德培主动提出,今后练球可以找他……后来的事情也就水到渠成了。

  说到甜蜜处张德培还开起了妻子的玩笑:“两人一起打球时,她会夸我‘那么帅’!”这时引来现场一片笑声,坐在一旁的妻子也羞红了脸。 婆媳和睦,盼早生贵子

  当被问及“婆媳关系”问题时,张德培还转头笑望旁边的妻子,搞得刘安宝不无羞涩地埋怨道:“问你呢,别看我”。张德培说,他们的家庭很和睦,“我们和父母还有哥哥都住得很近,而且全家人都很迷网球。不仅爸爸妈妈喜欢隔三差五地找我们打球,哥哥家的大女儿也开始参加网球比赛。”

  说到子女,去年刚刚结婚的张德培夫妇话语中也有期待:“爸爸妈妈也会经常问我们什么时候要个小孩子,到时候就可以教他打网球啦。”在片场为张德培戏份杀青而举行的一个小仪式上,《网王2》的导演朱翊也为夫妇二人送上了“早生贵子”的祝福!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