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棋圣录制节目大打瞌睡 朱军尴尬狂汗直流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3日01:1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朱军:残疾人用车不方便 希望规范管理
·视频:歌声飘过30年演唱会 董卿朱军6名嘴主持
·视频:白岩松笑谈免费看二人转 朱军称盼望已久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2009年5月21日,中央电视台CCTV-3《艺术人生》栏目组在浙江余姚余姚河姆渡文化遗址举行《中国节—端午》大型电视活动,以“为什么端午是我们的节日”为主题,邀请各界嘉宾以论坛的方式探讨我们时代精神下的节日主题,并于近期在余姚河姆渡录制节目。为了使节目更加精彩,《艺术人生》栏目更专门寻找了喜爱中国文化、能进行中文交流的外国文化使者与学者,以及在中国的外国留学生等外国友人,港澳台留学生及浙江地区高校大学生等作为现场观众参加节目录制。除了围棋大师聂卫平出席节目之外,国学大师于丹、填词大师方文山、历史名师纪连海、香港作家与食家蔡澜等出席节目。节目录播现场,聂卫平不顾观众感受大打瞌睡,节目现场几次睡着,无奈朱军满头是汗,不得不叫醒聂卫平,场面十分尴尬。

  其实聂卫平已经不是第一次在中央电视台现场录制的节目中睡着,早在2008年4月30日就发生过类似的情况。当天是北京奥运倒计时100天的日子,4月26日晚上一场盛大的倒计时100天大型奥运直播晚会《帆船之都---我们准备好了》在青岛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室隆重举行。尽管身份不是奥运冠军,但从事非奥运项目的聂卫平还是被晚会组委奉为“特邀嘉宾”来到直播现场。不过这位贵宾却不幸在摄像镜头前出了丑,晚会现场直播期间聂卫平居然在一位女性的身旁睡着了。当晚不知“棋圣”为何如此睡意盎然,也许是因为舟车劳顿赶到青岛比较辛苦的缘故。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