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雪藏卵子”无稽之谈 周慧敏怒斥假新闻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3日00:5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倪震新桌球室开张 媒体前亲吻太太周慧敏
·视频:42岁周慧敏不老玉女 强调自己不要孩子
·视频:倪震逆势开新店 周慧敏不惧张茆再扰老公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周慧敏(Vivian)盛装出席7位数酬金的代言人活动。周慧敏否认雪藏卵子一事,仍然坚持二人世界。另外透露,7-8月会到内地工作。

  周慧敏否认有报道称她雪藏卵子一事:“当天是去医院诊治肩膀韧带发炎,并非雪藏卵子,没这方面的知识,不会考虑做。不生育的计划,没有因结了婚而改变。”

  提到好友古巨基不续约金牌的风波,周慧敏坦言不敢打扰和致电对方:“作为好友,支持他的决定,祝福他有好发展,等他静静解决事件,满约转公司很普通,每个艺人到不同阶段有不同追求,关系完结应留下美好回忆。”她又不相信古巨基绯闻女友Lorraine为婚礼腰斩而崩溃的传闻,她说:“我和Lorraine关系比古巨基更亲密,没听说两人结婚,我跟她有通电话,都是谈工作上的事,他们有默契,可以应付得很好。”

  另外,周慧敏表示约7至8月会到内地工作,也有留意甲型N1H2流感报道及做好清洁防疫措施。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