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十月围城》片花曝光 李宇春颠覆变打女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2日22:37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宇春抵沪秘量身 舞台装蜡像望九月揭幕
·视频:四川地震一周年晚会 李宇春《和你一样》
·视频:李宇春助阵快女 取消观众投票制六月登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电影《十月围城》戛纳影展片花的全球独家首播。这部新片讲述了1905年10月15日,一群来自四面八方的义士,在香港中环浴血拼搏,保护孙中山的故事。为了营造历史真实感,制片方耗资4300万人民币,以1:1的比例,花了八个月时间,在上海重建了占地超过100亩的1905年香港中环一条街,真材实料的建筑设计,简直跟当年一模一样。

  影片《十月围城》主线人物超过10人,其中包括:“赌徒”甄子丹、“乞丐”黎明、“车夫”谢霆锋、“革命党”梁家辉、“刺客”胡军、“警司”曾志伟、“妾侍”范冰冰等。从最新曝光的片花中不难发现,这些已经很有影响力的演员,在《十月围城》中的造型都选择了自我颠覆!那么他们之中,又是谁的颠覆值最高呢?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