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爱戴发布会尴尬小状况 启用原名重新出发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2日22:3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智赢天下》之爱戴vs吴建飞网络宣传片
·视频:钟汉良爱戴舞姿狂野 《斗爱》跳起拉丁舞
·视频:爱戴进军荧屏 《斗爱》变身性感拉丁舞后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加盟星光国际的爱戴频频有引人注目的举动,5月20日,她推出了加盟后首张个人专辑《爱氏张嘉珮》。爱戴第一次在媒体面前用自己的本名张嘉珮,预示这将是一张不同凡响的全新大碟,爱戴也用超乎想象的浴缸秀、回归专题片展现这张专辑的魅力。新专辑由12支单曲的CD,再超值附赠5首MV的DVD,以“做自己&自己做”的主体思想来给大家展示一个真实的爱戴。

  好友黄晓明、周迅、瞿颖、英达等都通过vcr送来祝福。 出场浴缸秀展现健康风采 洗手舞倡导卫生预防流感

  本次专辑的发布会爱戴选择了别出心裁的大胆出场方式,整个人躺在豪华复古大浴缸中,美好身段半隐藏在彩球中,成为华语乐坛首个把浴缸搬上新专辑发布会现场的歌手。伴随着《1234567》的音乐声,爱戴缓缓从浴缸中走出,用舞蹈融合洗手姿势为现场歌迷演示如何洗手的七大要领。在爱戴的演绎下,连洗手都成为如此美妙的享受,更令人感到安全和温暖。

  据悉这首《1234567》是爱戴的好朋友——曾经创作《该死的温柔》的音乐制作人秦天特别为爱戴量身制作的,令她摆脱旧恋情的阴霾,回归个性阳光的爱戴,这首歌是现在的她更应该演唱的歌曲。也是和每一个曾经经历感情波澜,之后勇于大胆面对爱情,大胆把爱说出口的人,可以共勉的一首歌。

  《爱氏张嘉珮》——追本溯源的回归,爱戴原是张嘉珮

  2002年,张嘉珮回国初试啼声,用其英文名Edell音译名----爱戴试水歌坛,同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爱戴》,一首《彩云追月》让其迅速红遍大江南北。

  对于突如其来的成名,爱戴并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但面对万千宠爱的歌迷,面对一直喜欢的舞台,爱戴下定决心在歌坛闯出一片天地。随着知名度的不断攀升,令她未曾想到的是,各种流言蜚语也随之接踵而来,“国籍风波”、”混血女郎”等等传言不断,饱受质疑的爱戴这次决定不再沉默,用本名命名新专辑回应一切:我叫“张嘉珮”,四川出生,深圳长大,加拿大留学!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